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Ex-Aid/镜梦】闭上眼睛

一个突如其来的镜梦相处片段。0w0

-----------------------------------

  “研修医,绒球小结叶损伤,会出现哪种症状?”

  “哎?那个,绒球小结叶……就是俗称的小脑吧?这是控制平衡的器官,损伤的话会……”永梦的声音一顿,在飞彩的注视下小心翼翼的回答:“……站立不稳。”

  “所以我们医院连小脑损伤的病人都可以当医生了吗?”

  “………………”果然这问题就是要故意借机说自己啊,永梦委屈的低下头。

  “飞彩不要再说啦,永梦已经很可怜了。”明日那正给永梦手上的擦伤上药,因为转过头说话的关系手不注意的抖了下,夹着酒精棉花的镊子直接戳到了伤口上,引起一声惨叫,“啊!对不起对不起!永梦你还好吧?”

  “没……没事……”

  镜飞彩抿着嘴看着两人手忙脚乱,伸手夺过了镊子,一把抓住了永梦的胳膊:“我来吧。”

  “啊……”永梦顿觉受宠若惊,“谢……谢谢!”

  飞彩低着头小心清理伤口,眉头皱的死紧的训斥:“你一天到底要摔多少次。”

  “……对不起。”

  可以的话他也不想啊,但是摔倒这种事情他自己也没办法控制。作为骑士战斗的时候摔也就算了,在医院照顾病人的时候也会摔,在CR待命的时候也莫名其妙就摔了。永梦自己都觉得这摔的频率有点太高了,甚至怀疑起是不是小时候做的手术真的出了什么问题。

  手上的伤口并不严重,但因为擦伤的面积比较大,飞彩还是用纱布包扎了下。两只手上的伤都处理完,有破皮的地方也就只有额头上了。

  飞彩拿起罐子,用镊子重新取了一块酒精棉花,为了更方便的处理伤口,他一手扶着永梦的脸,一手用镊子夹着棉花轻轻擦拭永梦额头上的伤口。

  近距离的接触让永梦觉得飞彩的呼吸扫过了自己脸上,顿时紧张的屏住了自己的呼吸。

  要是自己也把呼吸喷到飞彩脸上就太糟糕了啊。这么想着的永梦并没有深思到底有什么糟糕的。

  飞彩不经意间垂下视线,两个人的目光相撞。永梦惊的忘记了憋气,注意到自己的呼气声太大,顿时紧张的脸通红。飞彩抿了下嘴,拉下脸面色不善的勒令永梦把眼睛闭上。

  “哎?好……好的!”

  “……”

  永梦很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镜医师用那种严肃的语气喊他“研修医”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争论。闭眼睛就闭眼睛,反正也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问题,闭上眼睛他反而不会那么紧张。

  而闭上眼睛的永梦并没有看到,坐在他面前的这位总是抿着嘴,看起来整天都不高兴的镜医生,嘴角那抹稍纵即逝的笑意。



-fin-

------------------------------

闭着眼睛满心期待邀吻(…)的研修医↓↓↓↓




评论 ( 5 )
热度 ( 33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