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球连者/狮子红中心粮食文】昼盲-01

为了证明我还爱着球连者,来挖个坑。



  01.

  

  实际上,Lucky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以“狮子红”的称号作为九连者而战斗,但他从镜子里看自己的时候,看不见红色。

  

  事实上,Lucky看这个世界的一草一木都看不到颜色。原本应该绚丽多彩的世界对他来说是由各种深浅不一的灰阶来组成。

  

  他以颜色作为代号,却看不见颜色。

  

  这个问题并非从他出生起就伴随而来。在家乡的时候,他确实是看的到颜色的。

  

  赤色的火焰、白色的台阶、银色的餐具、金色的配饰、绿色的草坪、蓝色的天空……他都记得。

  

  到底是什么时候变的看不见颜色了?Lucky自己也说不清。刚刚离开家乡,逃难到那颗陌生的星球的那天,他还能看见闪烁着赤色光辉的星空。

  

  之后他情绪低落了很久,还不小心把自己搞的生了病。再也没有精力去想其他的事情,也不再去看星空。

  

  等他适应了这个陌生星球的生活后,Lucky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自己变成了所谓的色盲。在那之前,他甚至以为是露丝星这个星球奇怪:竟然树木花草都是黑色的。

  

  宇宙变幻莫测的星云在他看来只是光和暗的汇聚,夜空只是黑夜里布满了白点,而阳光……对他来说变的太过刺眼了。

  

  Lucky也有查过资料,甚至在旅行的时候不止一次的求助过当地的医生,但每一份检查的结果都显示:他的视觉细胞完整正常。

  

  而这恰恰就是不正常的地方。

  

  他的眼睛没有问题,可却无法感知到这个世界的颜色。

  

  Lucky是个很乐观的人,他很快的接受了这个事实。他不再去关注他的眼睛,转而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了享受旅行。

  

  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Lucky对自己说。

  

  鲜花绿草、山川河流、日月和星辰……这个世界是有颜色的,而他的世界没有了。他记得那个有颜色的世界的美好,也欣然接受了这个没有颜色的世界的美好。

  

  真正的美景即使只是不同灰阶组成,也依然美的震撼人心。

  

  习惯了的话,也并不会对生活有什么不便。

  

  他非常坦然的接受这一切,心情愉快的继续驾驶着他的“飞船”悠哉悠哉的旅行着。直到那一天被陨石击落掉到了某个星球,遇到了“九连者”,Lucky又一次看到色彩。

  

  02.

  

  黄色,绿色,黑色。

  

  这感觉很奇妙。一定要形容的话,就像是一张黑白照片里,只有这三个人是带着色彩的——就算是黑色的那位战士,也是鲜艳靓丽、闪闪发光的,和往日所见的迷蒙着一层灰色的黑色截然不同。

  

  这三人一下子就和四周的其他灰黑色杂兵区分了开来,明快亮丽的色彩完全吸引了Lucky的目光。

  

  他真的是非常幸运啊。在这样大的宇宙中,却能巧合的遇到了这三个能让他觉得非常“好看”的人。

  

  于是他很开心的跟着他们去了猎户号,并且在听闻了“救世主”和“宇宙幕府”的科普后,立刻做下了加入的决定。

  

  当然首先他也得是九连者才行。

  

  反正他要是找不到球玉,他也要跟着这些人。Lucky刚刚才这么想着,就又看到了一个带着色彩的家伙。

  

  那个蓝色的家伙自称加鲁。

  

  03.

  

  真的是超级幸运。

  

  即使Lucky常常把幸运挂在嘴边,这一刻也觉得自己幸运的简直不行。

  

  在得到了狮子座球玉后,他变身为“狮子红”,透过护目镜向下看去,入目是一双带着红色的手套的手。

  

  真的是红色的!

  

  虽然解除变身后再低头看去,自己还是灰色的,但这也已经让他非常开心了。

  

  “我说,九连者的意思是有九个人吗?”他难掩兴奋的拉着斯帕达的袖子问道。

  

  “传说是这样的没错……”

  

  “好哎!快出发快出发!我们快点去集齐大家吧!”

  

  现在的大家都是各自代表一种颜色,那么9个人话,不就是有9种颜色了吗?这真是太好了!

  

  找到大家的话,就能打败那些霸占了宇宙的坏家伙们。然后……他还可以看到9种颜色!

  

  04.

  

  如果这世界上有所谓的幸运之神,Lucky想,他一定是被神明所眷顾着。

  

  第一眼见到巴兰斯和纳卡,他就认定他们是九连者的一员。

  

  浑身都金灿灿的巴兰斯,在周围都是深深浅浅的灰色的情况下实在是太显眼了!而他旁边的并不怎么活跃的纳卡,相对而言没那么抓人眼球,但显然也和周围的其他人不一样,他也是个“有颜色”的人。Lucky思考了几秒钟,才想起那是“银色”。虽然和灰色很像,但那闪耀的光辉缠绕在纳卡的身上,Lucky立刻判定他和金色的巴兰斯都是“九连者”。

  

  真是奇怪。对Lucky来说阳光实际上稍微有些刺眼,但九连者的同伴们身上的光辉,却并不会让他眼睛难受,甚至还很舒服。

  

  Lucky趴在桌上,看着他的队友们:已经入队的巴兰斯和纳卡在研究登场的唱名,哈米和加鲁正在拌嘴,查普正在锻炼,拉普托帮着斯帕达端来了晚餐。

  

  真好……金色的巴兰斯、银色的纳卡、绿色的哈米、蓝色的加鲁、黑色的查普、粉色的拉普托、黄色的斯帕达……

  

  等等!拉普托是粉色的?

  

  Lucky一跃而起,惊讶的看着正摆着餐具的拉普托。

  

  至今所见过的九连者们在Lucky的眼里都带着色彩,但这并不代表在Lucky的眼里都带着色彩的就是九连者。

  

  斯汀格的出现更让Lucky感到迷惑。

  

  假如球玉选择了他们是为了拯救宇宙,那么理所当然的被选择的人应该都是和宇宙幕府战斗的战士吧?明明那个蝎子混蛋身上有着颜色,却和他们并不是同伴。

  

  Lucky纠结的趴在舰桥的玻璃上,脸贴在上面发着呆。

  

  “Lucky。”

  

  “啊,斯帕达,开饭了吗?”

  

  “嗯……”

  

  “太好啦!我们快去!”

  

  Lucky开开心心的拉着他们的厨师的手走,斯帕达无奈的拉住他:“等等!先别急着走!我说你啊……怎么穿着加鲁的衣服?”

  

  “哎?”

  

  “洗衣房那里只有你的制服,而加鲁的不见了,我就猜是你穿走了,真是的,别捉弄加鲁啊!”

  

  “对不起……我就是想试试看嘛!”Lucky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急忙脱下了制服。

  

  05.

  

  拉普托真的是九连者。

  

  而斯汀格在之后也自曝了身份,帮助他们一起打败了射手座的家老。

  

  “果然斯汀格是我们的同伴!”Lucky搭着斯汀格的肩膀,开心的紧盯着对方的脸不停的看。

  

  天蝎座的战士被对方的眼神看的浑身不自在,他微微侧身,抱着肩转过去,避开了Lucky的视线。但这却让他的尾巴曝光在了Lucky的目光下。

  

  在周围的其他同伴们阻拦之前,他就开心的抓起了这条尾巴:“哈哈哈!橙色的!”

  

  斯汀格立刻转回身抽回了自己的蝎尾,又惊又怒的瞪着面前露出无辜神色的狮子座战士。

  

  “别随便乱碰!”

  

  啊,生气了。

  

  06.

  

  “话说我们现在9个人都集齐了吧?”Lucky在吃晚餐的时候,突然问到:“九连者真的是9个人吗?”

  

  “是啊,不然怎么叫九连者呢。”

  

  “哦……”Lucky咬着勺子点点头。

  

  所以果然,有没有颜色和是不是九连者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吧?Lucky看了眼正坐在一边的司令。

  

  对方似乎是注意到了Lucky的视线,晃了晃手上的酒杯,对他说:“未成年禁止饮酒哦。”

  

  “……不是……我没有想……”

  

  “来!Lucky的果汁!”斯帕达似乎听到了司令的话,立刻强行倒了杯果汁塞进了他手里。

  

  “……”

  

  07.

  

  司令会变成九连者,他虽然有点吃惊,但似乎又觉得理所当然。

  

  因为司令是紫色的嘛。

  

  一开始有点淡,但那个紫色的龙认可了司令后,紫色立刻变的浓郁,不再是带着淡淡的灰色的感觉。

  

  那种紫色,就像是曾经见过的紫色宝石,又或者是记忆里装点着星星的夜空。

  

  是一种既华丽、又绚烂的颜色。

  

  Lucky开始觉得他这样看不见颜色的状态挺好的。世界失去了色彩,但他的同伴们是拥有着色彩的。这反而让他不论何时都能立刻看到他的同伴。这实在是很好。

  

  自己果然是最幸运的。

  

  他更加坚信了这一点。

  

  08.

  

  一开始他没有想到小太郎也会变成九连者,因为这个孩子和其他普通人一样,从Lucky看来就是不同色阶的灰色所组成。

  

  但在小太郎对大熊司令立下了要拯救地球的誓言后,就突然从灰色变成了彩色,绚烂的天蓝色光辉包裹着他,变为了新的九连者的战士。

  

  “我对你刮目相看了哦,小太郎。”后来的庆功宴上,Lucky这样对小太郎说道。

  

  “哎?是这样吗?”

  

  “对大熊司令说的那番话,超帅气的!”

  

  “那才不是说说而已,我绝对会把地球从那些家伙手里夺回来!”小太郎想了想,又补充:“还有宇宙也要夺回来!”

  

  “那我们一起吧!”Lucky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发。

  

  “嗯!”

  

  09

  

  如果这世界上有所谓的幸运之神,Lucky想,他是不是被神明所厌弃了呢?

  

  最开始的时候,发生的一些事情,虽然让他开始慌张,但他并不相信自己真的失去了那些好运。

  

  但在被敌人打倒后,被小熊座航行者带回来后,他却不得不信了。

  

  他,看不见颜色了。

  

  10.

  

  实际上也只是恢复到了他遇到九连者之前的视觉而已。

  

  世界由不同的灰色色阶深深浅浅的组合着。曾经身上带着鲜明色彩的大家,现在完全就是灰色的。

  

  灰色的哈米,灰色的加鲁,灰色的斯汀格,灰色的纳卡,灰色的巴兰斯,灰色的斯帕达,灰色的拉普托,灰色的龙司令,灰色的小太郎……

  

  Lucky低下头,抬起双手,入目所及同样也是灰色。

  

  啊,差点忘记了。从一开始,在非变身的状态下,他所看到的自己就一直就是灰色的。

  

  赋予了七彩的魔法已经失效,现在世界再次回归灰色。

  

  11.

  

  司令和加鲁的安慰,说实话,Lucky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不管对方是言语上的开导,还是干脆揍你也好,这都是因为被在意着。能被人在意是多么开心的事,失去父母又被迫背井离乡的Lucky再清楚不过了。

  

  他摇着里面只装着一只狮子座球玉的转盘,眼神慢慢的变得坚定。

  

  不幸运也好,看不见颜色也好,这并不能改变他最初下定的决心。

  

  这个宇宙实在有着太多美丽炫目的宝物。那些色彩斑斓、绚丽多彩的世间万物,即使他看不到他们本来拥有的色彩,但加鲁司令他们看的到,宇宙里更多的其他人看的到。

  

  那些美好的事物,并不应该被夺走。

  

  宇宙是属于大家的,不是属于任何某个人的!

  

  狮子座球玉从转盘中滚落出来,微微闪了闪。

  


  12.

  

  “Lucky能振作起来真是太好了呢!”小太郎一边说话,一边打开了洗衣机的门,把已经被除污消毒过的衣服从里面取出,“外星科技的洗衣机真厉害,不用水就能洗干净。”

  

  这话题跳跃的有点块,一旁的斯汀格的思路有点没跟上。天蝎座的战士把盆推过去,打开了另一个洗衣机的门,取出了里面的衣物。

  

  “斯汀格!小太郎!”洋溢着欢快的语气的人,正是之前小太郎提起的狮子座战士,“太好了,制服已经洗好了吗?”

  

  “嗯,自己拿。”

  

  “哦……”Lucky的回答有点犹豫。

  

  斯汀格叠着衣服,抬起头疑惑的看过去,只见Lucky正在放着制服的置物台旁边翻来翻去。

  

  “Lucky?”

  

  “那个……我帮大家把制服送过去!”Lucky说完,就抱起那叠制服,迈着稍微有些急促的步伐离开了。

  

  斯汀格和小太郎对视了一眼,转过头看向一边盆子里那件红蓝相间的制服。

  

  ---tbc---

  

所谓“昼盲”也就是俗称的全色盲,啥颜色都看不到,和夜盲相对的一点是,越亮的地方视力越差,七彩的世界对他们来说是灰色的,这种色盲比较少见,大部分都是红绿色盲或者黄蓝色盲。

一开始我是想设定狮子座全族都是昼盲,但因为到现在为止小狮子的身世都没交代清楚,到底是皇子还是啥,怕写了被打脸,所以就还是一如既往的略过身世吧。

2017.10.12-茶冻

评论 ( 57 )
热度 ( 685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