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段子】对方的哪个瞬间,让你产生“我想上他”的想法?

联动 @魔神巫•皮皮夫斯基 的段子,然后被 @乌龙茶冻 给框来写,段子核心是她帮我定的,可想而知这个人有多~~~~~

OOC!OOC!OOC!!! 有些加入了我的妄想,有些大约是能对上很多CP,然后离题万里……OTZ

CP属性当然是主骑受,战队红受,奥圈也就那么几个,注意避雷。

ps : 为什么轮到我就是这种要开车的话题……




  对方的哪个瞬间,让你产生“我想上他”的想法?

  

  

  情感区>深夜版块>

  

  主题:对方的哪个瞬间,让你产生“我想上他”的想法?

  

  

  

  @匿名:兽化后的我将他捏在手里,看他能量流失、计时器闪烁却又挣扎不开我的掌控时,就想艹死他。

  

  @匿名:他对获得了新力量的我露出放心的笑容并且昏过去的时候。

  

  @匿名:他落到水里,浑身湿透。

  

  @匿名:被我打败,遍体鳞伤,还用不屈的眼神看着我。

  

  @匿名:得知那个人是拥有“最强的黄金骑士”称号的时候。

  

  @匿名:趴在桌子上睡着,醒来时迷迷糊糊的说梦到了我,还说我说过遇到他是最大的幸福这样傻里傻气的话。

  

  @匿名:在经过一些事后,我去救他,他在火里转过头看我的时候,那种不可置信的眼神。虽然不太合时宜,但那时我确实是产生了对他不敬的想法,虽然我只是想亲他一下,并没有像标题所说的那样想法,可是有这种想法产生的我也是罪无可恕啊!!!

  

  @匿名:楼上话真多啊。我就是让他到处追着我跑,却又抓不到我时,气急败坏的样子挺可爱的。

  

  @匿名:楼上有人和我有异曲同工之妙。他被我训练得伤痕累累,面对不合理的训练要求露出又委屈又愤怒的表情时。

  

  @匿名:得知我背叛了他的时候,啊~那表情真的是太美味了~最喜欢从他手中夺走一切他觉得重要的东西。

  

  @匿名:楼上好几个的发言感觉真危险啊。我就不同了,只要他乖乖地坐在我身边,对着我露出笑容就够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纯洁的人呢?

  

  @匿名:楼上你也很不妙啊。我的话……我就觉得他穿神父装的时候挺好看的,虽然平时人高傲,嘴巴又毒,但做的饭很好吃……

  

  @匿名:想干他的时候。

  

  @匿名:他一说自己是硬汉的时候,真想让他深刻了解“硬汉”的意思啊。

  

  @匿名:那天他洗完澡穿着浴衣出来的时候,头发湿漉漉的放下来,我觉得我那时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当然,我情敌的眼神也不对了……

  

  @匿名:想让他吃我觉得最美味的蛋黄酱但他拒绝的时候,这时我总想在他身上涂满蛋黄酱。

  

  @匿名:他闪闪发亮的时候,我就想将他据为己有。

  

  @匿名:每次看他老子天下第一的神态时,就好想把他钓上我的勾啊。

  

  @匿名:每次他变完身后,屁股线条真的太漂亮了。

  

  @匿名:他用亲昵的语气叫我的名字的时候!第一次有人这样叫我,我不想把他让给别人!

  

  @匿名:虽然是兄弟,但每天我想的都是乱伦也没有关系。

  

  


评论 ( 29 )
热度 ( 1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