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cp:登太牙x红渡
排雷:二设假如翻盖有abo,而红渡实际上出生时是O,但被真夜用特殊方法封印起来伪装成人类。而人类没有abo区别只有男女。前文请翻专栏。

————————————

        从有记忆以来,登太牙的一只手就带着手套。令人费解的是,无论他怎么努力,也难以取下它。随着太牙的成长,它甚至会改变自己的尺寸,不论何时都完美的贴合着太牙的手。但当时还是孩子的太牙并没有觉得这个有什么特别的,手套除了让他受到一些同学的异样眼光外,也就没有什么别的特殊了。
        久而久之,他已经习惯带着那只黑色的皮革手套,完全没有怀疑手套之下有着什么惊人的东西。
        但后来到了上学的年纪后,事情就起了变化。因为一直带着手套而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小孩子总是会有着排斥异类的习性,于是很显然的,太牙遭遇了同学的排挤。
        于是第一次的,太牙向岛护先生要求将手套拿下来。之后,他在被岛护先生训斥后,手套依然带着拿不下来。
        他开始讨厌这只手套。
        但更讨厌那些不和他说一句话的同学。
        太牙并不知道的是,也许是因为生物规避危险的本能,登太牙的同学们在和他对视时,会感到莫名的战栗,再加上太牙带着古怪的黑色手套,从未出现父母来学校接他,这种种一切加起来后,导致了学生们不约而同的远离疏远着他。
太牙在学校没有任何朋友,也不愿意主动去和同学交流。
        情况就这样逐步的恶化下去,直到登太牙完全游离在学校的人际关系之外。
        而这一切,受真夜所托又看在音也面子上抚养了太牙的岛护先生,实际上并不知晓。
        也许是因为IXA的研发升级而忙碌,也许是因为他本能的讨厌太牙的血统,他并没有在最关键的时期做些什么去引导太牙走向人类的一方,满心以为真夜给太牙的手套能永远封印住KING的能力。
         时光就这样缓慢的向前推进着。

         因为在学校非常孤独和无聊,某一天逃学了的太牙溜到了距离学校有好几个街区的公园。在那个公园里,他遇到了红渡。
        那时候的登太牙尚不知晓自己的“非人”身份,也不知道红渡和他的关系,他只是出于对弱小的怜悯而伸出了援助之手。
        但在红渡抬起脸的一瞬间,就像是有某种力量驱使着太牙,叫嚣着让他去认识、保护这个男孩儿。
        他几乎要遵从内心的意愿去做了。
        如果他真的只是人类,那么他一定不会离开小渡,就那样一直守护着小渡直到现在。这样的想法,偶尔的也会出现在太牙的脑中。
        红渡没有问过他为什么突然消失,不再去公园见他。
        也许是因为这个人就是一个非常温柔体贴的人,潜意识的意识到这件事对太牙来说是十分重大且私密的事情。
        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那是在很久之前发生的事,然而那时的记忆依然如昨日一般清晰。
        那一天,他见到了他的母亲——前代的QUEEN真夜。对方穿着黑色的长外套,看起来一如既往优雅美丽。
        在那之前的几年里,真夜偶尔也会来岛护先生那里去看望他。每次虽然只是短暂的见面,却也是最让太牙期待的日子。
        这一次的见面,他的母亲却说出了“从此以后不会再来见你,要自己好好生活”这样的话。还是个单纯孩子的太牙能敏锐的察觉到岛护先生对他的不喜,也因此他曾经祈求过真夜能带着自己离开,哪怕没有固定的居所精致的食物,他也想和母亲一起生活。因为他能感受到,母亲看着他的眼神是温柔的,带着……爱意的。
        但这一次真夜这样直白的话语,如同一把尖利的刀,直直的插入了太牙内心最温暖柔软的地方,又搅的稀烂。
        目送着真夜离开,太牙咬着牙没有开口喊住对方。他转过身就跑开,一路不停歇的奔跑,来到了那个公园——那个和红渡见面的公园。
        他当时是在想什么呢?
        果然这个世界上只有小渡最好,自己只有小渡了。
        母亲什么的不需要了!对方不需要他的话,他也不需要对方了!
        小渡小渡小渡小渡!
        他迫切的想要见到对方,迫切的见到那个自己唯一的挚友。想要把自己的恐惧和悲伤都倾诉给对方听,想要对方能温柔的安慰自己……想要证明登太牙并不是没有人需要的。
        然而,深夜的公园里空无一人。他和红渡常常一起玩的沙堆在黑夜里如同一团丑陋的烂泥堆砌在那里。
        孤寂感几乎要将太牙击垮,他突然就觉得,仿佛被世界抛弃。
       他落寞的坐到了公园里的秋千上,晃了两下,铁链摩擦的声音在公园中显的尤其明显。咯吱咯吱的,听的太牙眼眶忍不住发酸,他再也控制不住的哭了出来。
       公园里,寂静无声。
       登太牙紧咬着的牙关,压抑着自己的哭声,他就这样静静的流着眼泪。抬起带着手套的那只手,擦了擦低落到下巴的泪珠。
       然而就是这不经意的一个举动,手套的封印被解除了。
        他拿下了手套,觉醒了力量。也因此明白了自己的KING的身份。
        一切都起了变化。登太牙的世界里,再也不需要那些人类的爱了。
        因为KING的王印的解封,一直在寻找着王的管家黑泽第一时间被太牙召唤到身边。在那之后,太牙并没有立刻离开,他命令黑泽暂时对其他Fangire隐藏起他的消息,而他自己回到了岛护先生的房子里。他自然可以直接离开,但他还想看看那个所谓的至上蓝天会到底有什么底牌。
         已经觉醒了Fangire力量、知晓了自己身份的登太牙,自然明白了一切。
        真夜对他的封印、岛护先生为何厌恶他,至上蓝天会存在的目的……
        至于之前那种想要迫切见到小渡的心情,因为解除封印找回了KING的力量,早已被太牙抛到了脑后。
        小渡是人类,而人类只是Fangire的食物。明白了这一点后的太牙,甚至再也没有去见过小渡。
        这也许也带着一点莫名其妙的迁怒——红渡是人类,红渡只是人类。
        那时候太牙根本不想看到红渡这个人类了。然而在多年后,再一次见到了红渡的那一天。他却一点讨厌厌恶的心情都没有,只是满心喜悦的想把小渡放在身边保护起来,而丝毫不在意对方是不是人类。
        假如人类是没有价值的存在,那么红渡大概就是这些无用的人类中,唯一一个有价值的存在了——登太牙如此的确信着。
        他带着黑色皮革手套的手,轻轻的抚摸着昏睡着的小渡的头发,对方低垂着的睫毛在脸上投映淡淡的阴影。太牙尽量放缓自己的呼吸,以免惊扰到对方的休息。
        他不知道要怎么办,他没有办法不喜欢小渡。
        因为小渡是这个世界上,最纯洁可爱的存在啊。即使是小渡身为人类的身份,也无法改变太牙的这个想法。
        他轻笑了一声,好像又想到了什么,嘴角控制不住的翘起。
        不知过了多久,原本安睡着的青年抖了抖睫毛,缓缓睁开了双眼。

—tbc—
暗搓搓的丢一个更新……(蹑手蹑脚ing)
还没抓虫。
2018.06.14茶冻

评论 ( 33 )
热度 ( 79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