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假面骑士Kiva/牙渡】如果KIVA是个Omega(3)

cp:登太牙x红渡

断了很久重新写简直卡成狗。T_T

------------------------------------

  红渡是在自己的房间醒来的,浑身都觉得感觉十分疲惫,他捂着头从床上爬起来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窝在小提琴窝里的kivat bat听到动静,担心的扑着翅膀飞出来。

  “小渡,你没事吧?”

  “嗯,已经没问题了。”

  虽然想不起自己是怎么回家的,不过小渡并没有多想,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几次。小时候曾经跑出去想找妈妈结果迷路了,最后在路边哭着睡着后,醒过来已经睡在家里的床上了。

  又是kivat bat把他带回来的吧。小渡理所当然的这么认为。

  “可以再去睡一会哦,才刚刚天亮。”

  kivat bat看着红渡又睡回了床上,轻轻的落在床边的柜子上。

  如果不到万不得已,kivat bat并不希望小渡现在就和城堡里的那三位见面。一旦见面,势必会提及小渡的身世。多年共同生活的缘故,他很确定混血的身份并不会让小渡愉快。所以,即使只是晚一天,就这样保持着单纯的对父母的憧憬和思念而生活吧。

  但即使不愿意,小渡也会逐渐了解到自己实际上也是Fangire的事实——KIVA铠甲作为Fangire王族的传承,穿着者怎么会不是Fangire呢?同时kivat bat也深切的预感小渡omega性别的觉醒,会让他的处境更加微妙。

  小渡这一觉睡到了中午,kivat bat将KIVA铠甲直接从封印中放出来,并要求小渡将铠甲好好的从里到外的清洗清洗,又用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家里的不知名液体给KIVA铠甲刷了一遍。

  kivat bat很少这样严肃的要求小渡做什么,而KIVA的铠甲毕竟是妈妈留给他的东西,所以小渡没有异议。他以为这是正常的保养,就像小提琴。

  洗刷后,铠甲上面的气味已经彻底清洗,就算是和Fangire面对面脸贴脸,哪怕是四干部,也闻不到这件铠甲曾经被一个omega穿着陷入发情期。kivat bat小心的再次将铠甲收起来。

  

  **************** ******************* 

  铃木深央心神不宁之下在打工的店里又犯了错,一整盆食材直接扣在了客人的身上,最糟糕的是客人的点餐都是汤汤水水的,尽管客人没有说什么,但这次店长终于忍无可忍的宣布辞退了她。路过这家店于是顺便进来看看的小渡恰好目睹了深央哭着跑出门的场景,因为担心而追了上去结果没想到和Fangire打了起来。

  总算解决了Fangire后,小渡循着之前深央小姐逃走的方向,在河边的露天咖啡馆找到了对方。

  深央摘掉了耳环和戒指放在桌上,那是之前小渡鼓励她改变自己而购买的饰品。满心以为的改变现实的结果却并不美好。小渡并不擅言辞,他自己前不久还是个有着严重社交恐惧的“妖怪太郎”,根本说不出任何一句话来安慰她。

  要是名护先生的话,会怎么说呢?

  大概会说店长做的没错?不不不,名护先生应该不会这么无情……的吧……

  但总是把东西打翻到客人身上的深央,确实给店长造成了麻烦……

  内心纠结了半天也只能默不作声的小渡低垂着头看着桌上的那只戒指。深央沉默了片刻,突然又伸手拿起了它,微笑着将那只戒指递给了小渡。

  “不过,只有戒指还是可以先戴着的吧?因为这是小渡替我挑选的。”

  “哎?”小渡被这一举动搞的措手不及。这个递戒指的举动再直白不过的诉说着什么他原先并不懂的事情。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正要接过戒指——深央脸色一变突然收回了手:“对不起我有点事情先走一步!”

  她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苍白着脸站起来急忙告辞,跑走的时候甚至还撞到了椅子却头也不回。

  “……发生什么事情了?”小渡一时间有些愣在原地。

  

  **************** ******************* 

  登太牙并没有真正见过铃木深央。尽管从他接管了公司以后,主教就将“现任QUEEN”的情报交给了他,其中自然有对方的照片,但那也仅仅是平面的并不具体的信息。

  按照主教的说法,现在并不是和QUEEN见面的时机。太牙并不想在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和这位侍奉过前代KING的Fangire起冲突。

  这一次也仅仅是他个人的好奇心,让他想看看QUEEN印记神秘消失的当事人。

  结果很不凑巧,刚到了铃木深央打工的店就看到对方哭着跑出来。带着点好奇的也跟了上去,结果发现这位同样是Fangire的少女被Fangire给袭击了,Fangire有意收敛自己的气息的话,就算是同族也一时之间无法察觉。正当他想出手制止这场Fangire之间互相残杀的闹剧的时候,KIVA跳了出来。

  登太牙一愣,原来这就是主教所说的冒牌KIVA。他没有介入KIVA和那只Fangire的战斗,来见铃木深央这件事主教并不知道,他并不想太高调的引起主教的注意。

  没有继续看下去,顺着铃木深央跑走的方向找过去。但对这块地方并不熟悉,绕了半天才在露天咖啡馆找到目标。而铃木深央此刻却并不是独自一个,坐在她对面的那个人……太牙立刻放出自己的王印气息,将铃木深央引过来。

  

  **************** ******************* 

  “和你坐在一起的人是谁?”

  “……是朋友。”深央吓的脸色发白,她想不到会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次和这位KING见面。

  “主教说的你喜欢的人类就是他?”太牙见到刚刚深央递出戒指的那一幕,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应该明白Fangire的规则吧?”

  摸不清这位第一次见面的KING的目的,更害怕自己的话会给红渡带来麻烦。铃木深央战战兢兢的出声:“……明白。”

  “那么回去吧,记得不要再和这个人有接触了。”

  如蒙大赦一般,深央紧紧悬着的心稍稍落地,她后退了几步转身跑开,直到跑了好长一段路回过头已经看不到登太牙的影子时她才松了一口气。

  失去印记后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但她身为Fangire的事情依然是不可改变的事情。就像她对小渡所说“即使外表怎么改变,内在依然是一样的”。

  不管是不是QUEEN她都依然是Fangire,爱上人类的Fangire就要被处死。曾经身为处刑者的她又怎么会不清楚,KING不杀她只是因为那不属于KING的职责。

  庆幸她已经失去了QUEEN印记,不然说不定她和小渡都已经被KING杀掉了……或者像前代QUEEN那样被剥夺力量后遭受Fangire的追杀。

  如果我不是Fangire就好了……

  深央看着手里的戒指,抬起另一只手擦了擦涌出了眼泪。

  

  **************** ******************* 

  

  “太牙?”

  “你完全没有变呢!所以我一眼就认出你了!”

  “真的是太牙君!”小渡惊喜不已,站起来似乎是想抱上来,又克制住仅仅是拉着他袖子。太牙反手握住了小渡的手,发自内心的也笑出声:“真是好久没见了呢。”


评论 ( 19 )
热度 ( 91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