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假面骑士Kiva/牙渡】如果KIVA是个Omega(2)

第一章点我

kiva同人,登太牙x红渡,abo梗。

-----------------

  (4)

  

  次郎被召唤走之后,螺门和力只好继续下棋,说真的在古堡里面的娱乐生活简直贫乏到可怕。

  拥有少年外貌的巴夏族无聊的上下抛动着棋子,突然问道:“力,我们待在这个城堡里面有多少年了?”

  坐在他对面的德迦族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边推动棋子边答话:“谁知道。”

  螺门也下了一颗棋子:“音也的孩子几岁了?我们从他出生前就待在这里了吧?”

  力没吭声——他本来就不是多话的性格。但螺门已经练就了特殊的聊天方式,实际上别人是否回答对他来说根本无关紧要,他只是单纯的想说话而已。

  “有时候真有点想念音也啊,等小渡再长大一点,我们和他见面好不好?”

  “……”

  “等他能控制住德古拉城堡了,到时候我们就一起出去玩吧?”

  “……”

  “哎……下次希望能召唤我啊!说起来召唤次郎比较多啊,我的出场率好低啊……”

  “……”

  俩个人就这么一边“聊天”一边下棋,等待着同伴的归来,结果震惊的发现次郎竟然把红音也的儿子也带了回来。

  “这是怎么回事啊?次郎!”

  “没办法,他昏迷在外面的话,我不放心。”

  “但……但我们没有床啊!”螺门抓狂的大喊。

  德古拉城堡虽然大部分地方都对他们三个开放,不过有些房间,如:王的房间、后的房间、藏宝室等直接被关闭了起来。他们不是人类,也并不需要人类的卧室,平时都是变成棋子的状态休息。

  “啊!那边的房间里有一个小床。”力突然喊到。

  “那边的房间?”螺门疑惑的看着力跑出门,很快又蹬蹬蹬蹬的跑回来。

  次郎和螺门抽搐着嘴角看着同伴手里抱回来的“床”。

  “……力,你觉得小渡能睡的进这个婴儿床里面吗?”

  “……笨蛋吗?”

  德迦族闻言,失望的垂下头,把床丢在了旁边。

  “这个婴儿床的材质是枫木的呢!”Kivat Bat曾经跟随真夜,又和小渡共同生活20年之久,也让其变成鉴定小提琴的高手了,“颜色协调统一、纹里交错均匀,是制作小提琴的优质木材呢。”

  谁管这个玩意是枫木做的还是蜂蜜做的啊你这个傻逼蝙蝠!次郎忍住不说话,他真的觉得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好了。示意另外俩人把餐桌上的棋子收拾干净,三人把小渡安置在长桌上。

  昏迷的小渡满脸潮红的喘息,似乎在睡梦中也在挣扎着,因为身体的高热额头上头发湿漉漉的耷拉着,双腿也不自觉的磨蹭夹紧。

  力和螺门这才注意到小渡的情况并不仅仅是昏迷这么简单。

  “难道说音也的儿子是Omega?”螺门捂着额头突然觉得头好晕。

  “不愧是音也的儿子呢。”力不知道在感动什么。

  “小渡小渡!”Kivat Bat围着拍档的脑袋飞,“果然封印大部分已经破碎了,虽然还是能勉强隐藏住小渡不被Fangire侦测到,但是性别觉醒后,已经没办法压制小渡的性息素了啦!”

  “螺门,你是巴夏族的吧。”次郎突然开口。

  “是啊!怎么了?”

  “我记得巴夏族成年前都是无性别,幼崽还能自动分泌平衡性别激素的物质。”

  “没错是没错,但你怎么会知道啊!”

  “快给小渡打一点你那个平衡物质,以你种族的情况来算,你应该没成年吧?”

  “……”被戳中了痛脚的螺门伤心的哭丧着脸。

  说实话,很大程度上巴夏族的濒临灭绝也不仅仅是Fangire的缘故。人数稀少、成年缓慢、成年前无性,从生物繁衍生存的角度来说巴夏族自身就存在的严重的隐患。

  巴夏这个种族,实际上从人数和实力上都不如加鲁鲁族和德迦族,但是曾经是让Fangire最头疼的一族。原因就是巴夏族可以抑制Fangire的Omega的信息素。

  Fangire特有的Alpha和Omega这俩类特殊性别,使他们像野兽一样有着固定的发情期。Omega成年后会在特殊的一段时间里面陷入发情期,而Alpha只要遇到进入发情期的Omega,也会被诱导吸引。

  不过,越是强大的Fangire越能够控制这种本能,强大到一定程度的Fangire,都可以屏蔽其他Omega发情期时散发的气味,做到完全保持理智。当然拥有了Omega的Alpha,也不再会受此困扰。

  最初这种平衡剂只是巴夏族特有的一种分泌物,巴夏每次蜕化都会分泌出这种物质,平时会被储存在鳞甲下安全的地方,不断累积直到他们成年。成年后的巴夏族也拥有发情期,并且会变的非常具备攻击性,而这种平衡剂就能帮助他们保持理智。

  一次偶然的情况下,这种物质被发现竟然也能作用在Fangire身上。

  当Fangire的Omega陷入发情期的高热症状后,如果注射进这种平衡剂,就会解除高热状态并且脱离发情期。而问题在于,Fangire的发情周期性是很长的,错过一次,可能就要等几年甚至十几年。

  这对本来生育率就不高的Fangire的繁衍造成了重大的威胁,也正是这一点让巴夏族上了Fangire猎杀名单。

  “真的要打吗?”恢复了巴夏形态的螺门犹豫的问,他正用一把小巧的迷你水枪顶着小渡的手臂。

  “别废话。”次郎不耐烦。

  “可是小渡也算半个Fangire吧?Fangire打了我们族的平衡剂以后,可能十几年都不能生小婴儿啊!”

  “音也有个半Fangire血统的儿子已经很可怜了,要是他的儿子因为发情期‘生小婴儿’,我都要替音也哭了!”

  螺门听后深感有理,他不再犹豫,将迷你水枪里的巴夏平衡剂注入小渡的手臂。

  “你说的对,我们答应了音也要照顾小渡的。”

  次郎露出了个欣慰的笑容,庆幸总算螺门还是个靠谱的同伴,虽然看起来是个万年正太,但比起力这个单细胞要成熟多了。

  但接下来,次郎目瞪口呆的看着螺门和力俩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篮玫瑰花瓣,整整齐齐的绕着躺在桌上的少年堆砌。

  “喂你们在干什么啊?”

  “音也最喜欢的玫瑰,他如果看到也会开心的吧。”撒花瓣。

  “虽然没有枫木小提琴,但是有枫木婴儿床哦!”抱着婴儿床。

  “你们不要玩了!!!”

  被打了满头包的螺门委屈的把花瓣一片片的从小渡的脸上拿下来,突然,他看到小渡的手上沾了块深色的什么东西。

  怎么有颜色这么深的花瓣?应该都是红玫瑰花瓣才对啊?等等,好像是什么图案?螺门疑惑的抓起小渡的左手,想要看的仔细一点。

  “怎么了?”一边的力疑惑。

  “啊?没什么。”随口答了句,螺门低下头想再看看仔细。

  可小渡的手上一片洁白,巴夏族翻来翻去也没看到没有任何图案。他疑惑的放开了小渡的手,心想大概是Fangire的特有的印痕?他的确有见过那些Fangire在类人形态的时候身上偶尔会出现彩绘玻璃一般的花纹。耸了耸肩膀,也并没有太在意。

  

  

  (5)

  

  “QUEEN的印记消失了?”

  “是的。铃木深央已经没有印记了,她现在只是个普通的Fangire。”

  “是这样啊,真可惜呢。”

  “恕我直言,KING。”主教欠了下身,然后维持着低着头的姿势开口:“铃木深央并不是个合适的QUEEN,据我观测,她疑似已经喜欢上了一个人类了。”

  不等眼前的王发表任何意见,主教继续说道:“因为之前她是被选中的QUEEN,所以我认为她迟早会履行自己的职责,但是现在看来,连QUEEN的印记都认为她是失格的。”

  被主教称为KING的青年,突然笑了两声。他一手托着腮,另一只手转着手里的钢笔。他内心实际上并不如表面那样平静,但是在属下面前,还是要竭力保持着王的气度。

  爱上人类?这还真是熟悉的戏码啊。这不就和前代的那位QUEEN——他的母亲一样了吗?

  真是讨厌啊。

  明明应该是属于自己的母亲,却因为一个人类而抛弃了自己。将身为Fangire的自己丢给了人类抚养,那些人类迷惑自己,妄图把他这个KING变成人类的棋子。而她自己呢,和那个人类男人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吧。

  登太牙闭上眼睛,遮住了因为情绪起伏而发着紫光的瞳色。

  “那么,新的QUEEN是谁?”

  “KING,目前还没有找到QUEEN的踪迹。”

  “凭你也找不到吗?”

  “万分抱歉,QUEEN可能遭遇了什么特殊情况,即使靠着我的主教印记也是毫无头绪。但如果找回德古拉城堡的话,凭借城堡一定能找到QUEEN!”

  太牙双手搭成塔状靠着嘴唇。德古拉城堡必须要有KIVA才能让它听话,更何况现在城堡也失踪了。

  作为KING来说,他一定非常失败吧,连象征着王权的KIVA都被夺走,城堡也不在了。空有着KING的称号,却连QUEEN的下落都找不到。

  他叹了口气,命令到:“不管怎么样,尽快找到那个人。”

  “尽我所能,KING。”

  

—TBC—

居然这个文看的人还挺多的TAT。于是你们都是默默的萌着却不产粮吗?

第三章点我

评论 ( 59 )
热度 ( 114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