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假面骑士Kiva/牙渡】如果KIVA是个Omega(1)

如果Fangire中有ABO,如果红渡是个Omega,如果更早一些遇到哥哥。

本文是KIVA的abo妄想同人。非常纯洁,非常纯洁,非常纯洁。ooc是因为他们性别不同了!拒绝承认是我的锅!

------------------------

  (1)

  毫无理由的,红渡有段时间认为自己对这个世界过敏。于是他戴上了口罩和穿上了防护衣,尽量避免和别人接触。静香以为这是太过害羞的表现,积极的帮助他和外面的社会接触。

  但是她并不知道,自认为有着过敏体质——至少在这一点上小渡的直觉是对的。

  他确实本能的就知道自己和普通人类孩子的不同。

  总是宅在家里闭门不出与世隔绝,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比同龄人要更灵巧和有耐性。即使看上去瘦弱无力,但在他穿上Kiva铠甲后,体内的潜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实际上,红渡的特别在穿上铠甲前就有所征兆:总是能很精确的用气味来辨认判断认识的人。

  曾经的他以为这是普通人都拥有的能力。直到无意间说出口后,被人用怪异的眼神注视,小渡才意识到这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正常。

  为了躲避Fangire的追踪和隐藏住红渡的存在,真夜只能留下还幼小的红渡独自逃亡,而未能来得及告诉他一些Fangire的常识——事实上小渡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并非人类。

虽然排斥,小渡却的的确确一点点接触着的人类世界。独自一个人居住,没有上学,也没有同龄的朋友,但确实一点点的融入了人类的社会。

  作为Fangire和人类的混血,人类的世界并不能教授小渡对于Fangire的知识。Kivat Bat III世尽心尽力的照顾也只能在衣食上。

甚至随着小渡的逐渐成长,这个照顾和被照顾的关系反而逆转了过来。

  也许是无意,也许是故意。穿上了Kiva铠甲作战至今,红渡对于Fangire存在着Omega这种存在,依然一无所知。

  Fangire,也有着吸血鬼、血魔的称呼。总而言之,这是一种以吸食人类的生命能量作为粮食的生物。

  所有的Fangire都拥有一个类人的形态,或是男人外貌或是女人外貌。但是以外表来判断Fangire的性别那就大错特错了。虽然外表只有男性和女性俩种,但是实际上Fangire拥有六种性别。

  除去男性Beta、女性Beta这俩种和人类中的普通男女并无太大差别的性别以外,Fangire中还有着Alpha和Omega这样的存在。外表是男性的家伙,他可能有的性别其实有三种。

  真夜在小渡出生的时候就发现了他的真正性别,但是作为Omega被Fangire们找到的几率实在是太大了。人类中并没有Alpha和Omega的存在,小渡要隐藏在人类中的难度大大增加。真夜当机立断的用古老咒法将小渡的真实性别给隐藏了起来。

  Fangire如果有意隐瞒的话,其他的Fangire将无法察觉到对方实际上是个同类,但是拥有着王、后、主教、车四种印记的位于Fangire顶层的四位,是可以凭借印记判断对方的身份的。

  但是真夜使用的这个古老的咒法,恐怕即使是拥有印记的四人都无法看出小渡实际上不仅不是人类,并且是个Omega。


  (2)

  身着KIVA铠甲的红渡突然腿一软,半跪下来。即使隔着铠甲,但是腰带上的Kivat Bat III世也能清晰的感受到拍档的身体散发着不正常的高热。

  “小渡,你怎么了?现在还在战斗中啊!”

  脑子里突如其来的一片晕眩,小渡忍不住喘着气对Kivat Bat求助:“不知道……我……好像……好像……有点不舒服……”

  “小渡!危险啊!”在拍档的提醒声下,小渡勉强挪开了身体躲过了敌人的攻击。

  可目前的情况简直糟糕的不行,不知道为什么双腿就像是被抽掉骨头一样软趴趴的站不直,更糟糕的是身体突然出现的高热导致他盔甲的内部一片雾气,但也无所谓了,他根本睁不开眼睛,什么都看不清。

  小渡惊恐的发现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和Fangire打了,他现在只想把盔甲脱掉,腿上的铠甲实在太碍事了!

  Kivat Bat一直照顾着小渡,虽然最初是因为父亲和真夜的命令,但是已经和小渡共同生活了20年,它看着小渡从小长大,对他有着更多的保护欲。所以比起对付Fangire,小渡明显是更重要的。

  “小渡!不要管Fangire了!快回家!立刻回家!”

  “但……但是……”不甘心让眼前的Fangire逃走,刚刚才在眼前吸食了人类的Fangire,如果不在这里制服,不就又要有人被害了吗?可是Kivat Bat这么紧张,是不是他身体真的出了很严重的问题?

  还不等让小渡想太多,眼前的Fangire就忍不住了!脑子里面的理智已经消失殆尽!他嘶吼着向着面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的香甜可口的Kiva扑了上来!

  小渡靠着Kivat Bat的声音和他的本能躲了开来,他也察觉到这只Fangire比起之前更加的具备攻击性。

  “小渡,敌人是个Alpha!”

  “什么Alpha?”

  “就是Alpha啊!”

  “……虽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不过我觉得……应该召唤那家伙吧?”

  “慢着小渡,不要打了!快逃!”

  然而脑子搅合成一团浆糊的渡,根本就没有留心自己的搭档的提醒。他只是按照往常的经验判断在遇到棘手敌人的时候,抽出了召唤笛子。

  他甚至没有思考选择哪一只笛子,只是顺手从腰间抽出了Garuru的蓝色笛子,笛音响起,召唤了德古拉城堡内随时待机的狼人族。

  Kivat Bat只能眼睁睁看着小渡大量动用能量用来召唤,能量迅速的消耗着,雪上加霜的让原本就濒临破碎的封印更加岌岌可危。

  随着笛音划破夜空,被巨龙拖着的德古拉城堡从天而降。蓝色的光芒闪过后,Kiva的战甲上瞬间附着了大片的深蓝,随着一阵狼啸仿佛有一个狼人的虚影融入了kiva的战甲中。

  [啊,总算又把我叫出来了。]附体在kiva战甲上的次郎嘀咕了一句谁都听不到的抱怨。[这是怎么了?感觉不太对啊?]

  敌方的Fangire察觉到了kiva的变化,理智上认为自己应该撤退为妙。然而本能驱使着他不能逃走,必须要……必须要打败眼前的Omega!渴望着将獠牙刺入他体内,渴望着将眼前的铠甲全部撕成碎片,才能将其占有,让其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扑过来的Fangire仿佛失去理智的野兽——实际上也本来就是野兽。Kiva在有着Garuru加持的情况下,力量大大增强,虽然小渡本人觉得自己四肢发软身体发热,但是附着在铠甲上的次郎此时动用自己的力量,弥补着他的不足。

  一记飞踢之后,不甘心的嘶吼着的Fangire化为了碎片。地上留下了巨大的纹章状的深坑。

眼看着危机过去,kiva终于虚脱的晕了过去。

  而附体在其上的Garuru这一次并没有直接离开回到德古拉古堡,蓝光从kiva铠甲上剥离,在不远处化为了深蓝色的狼人怪物。

他果然是察觉到什么了。Kivat Bat挥动着翅膀着急的在拍档身边飞来飞去,妄图把kiva从狼人的视线里隐藏起来。

  Garuru化身为人类形态的样子,皱着眉盯着因为失去意识而解除了Kiva装甲的红渡。

  “喂喂!你干什么?!”发现狼人族的家伙居然试图把小渡抱走,Kivat Bat顿时凶神恶煞的拍打狼人族的手。

  狼人不屑的拍飞Kivat Bat:“如果要伤害这孩子的话,我们就不会一直呆着德古拉城堡里了。”

  “……可恶。”

  “我答应了音也要照顾他。不过,我一直以为身上有一半人类血统的小渡不会有Fangire的性别特征。”

  “Fangire的遗传基因远远强于人类,小渡他……终究还是个Fangire。但我也十分吃惊真夜的封印竟然突然失效了……而且在封印破裂的情况下还用了笛子召唤了你附体,这下封印完全破碎了吧?啊啊啊!被父亲知道的话,会怎样责怪我啊……”

  狼人族丢下自怨自艾的小蝙蝠,抱着昏迷的红渡,用人类绝对做不到的跳跃力直接跳上了德古拉城堡。

  Kivat Bat也明白在这种情况下,呆在德古拉城堡是最好的选择。于是只能扑腾着翅膀跟了上去。

  (3)

  “QUEEN,今天的任务又失败了呢?”

  铃木深央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的手一抖,提着的包掉落在地上,里面的东西洒落一地。

  “BISHOP?”

  Fangire的主教含着不明意味的笑容,伸手扶了下眼镜,他踏着富有韵律的步伐,慢慢的从楼梯上走下来,他的每一步就像是踩在铃木深央的心口一样,一下,一下,让她胆战心惊的几乎忍不住要逃走。

  “刚刚的那位Fangire的叛徒,为什么绕过他了呢?您应该拥有一些QUEEN的自觉吧?”

  “……不……不是这样的!”

铃木深央咬着牙,打断了主教的话,她张了张嘴,想说出实情。只要说出来,她就解脱了!可是主教带给她的压迫感让她又无法开口。

  “嗯?”似乎是察觉到了异样,主教闪电般的伸出手,抓住了铃木深央的左手,紧接着一直游刃有余的主教第一次露出了震惊的神色:“你做了什么?!QUEEN的印记去哪里了?!”

  被强制拉开的左手上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原本在这位置,被BISHOP直接碰触后,必定会应该浮现出的QUEEN印记,竟然消失无踪!

  “为什么?为什么QUEEN的印记消失了?!”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做啊!刚才……刚才突然就消失了!”

  “突然消失?”主教怀疑的眼神像俩把刀一样,一下子把深央钉死在原地,动弹不得。

  片刻后,主教突然丢开了铃木深央的手,像是对她完全失去兴趣一样,再也不正眼看她一眼。

  “看来,QUEEN的印记抛弃了你。不不,应该说,你并不是真正的QUEEN。”

  “那么……我……我以后都不用去处刑那些爱上人类的Fangire了吗?”

  像是听到了一个好笑的笑话,主教嗤笑道:“呵,你果然……呵呵……”

  “失格的QUEEN失去印记是理所当然的,它应该是去找它真正的主人了。铃木深央,你现在只是个普通飞Fangire了。”

  看着眼前的少女仿佛解脱一样的表情,主教又恶意的补充道:“但如果你爱上了人类,那么到时候就是我们新的QUEEN前来制裁你,将你变成碎片吧?”

  成功看到对方脸上闪现了不安和恐惧,主教才满足的理了理领子离开。

  出了这么重大的事情,他必须要回去和他敬爱的KING汇报才行呢。

 

---tbc---

第二章

2017.06.01-修文。

评论 ( 16 )
热度 ( 1423 )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