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假面骑士无cp】假如主骑都性转了3

有几个场景挺想写的,于是写了。(喂)
都是段子,片段出自哪里看过的人都知道我就不标注了。(懒的查)
无cp小段子。算是前两篇的补充。

————————————

1.桐生兔美和宝生咏梦的场合

    帕拉德一把将桐生兔美推到墙上:“把M的力量还给我!”
    兔美吃痛的皱眉,挣扎着抵抗:“你是谁啊?快放手!”
    路边的人指指点点:“真不要脸啊,光天化日之下……”
    “要不要报警?”
    “算了吧,万一是情侣吵架呢?”

    帕拉德转头瞪向围观群众,凶恶是眼神将路人们吓退。
    之后又转过头看向桐生兔美,打量了片刻,说到:“谁会和你这种整容女是情侣啊!我的咏梦比你好看多了!”
    桐生兔美决定变身打死他。

    另一边宝生咏梦正被万丈龙我抓着肩膀摇晃,这一幕被赶来的镜飞彩看到,他立刻冲上去试图拉开:“给我松手!”
    万丈龙我似乎也意识到自己有点激动,放开手退到一边。
    明日那赶过来抱住永梦,而九条贵利矢和花家大我则警惕的看向龙我,三个各具特色的帅哥护着咏梦的情景,仿若什么八叶抄之类的逆后宫游戏……

2.宝生咏梦和天空寺樱的场合
    天空寺樱在一切结束后虚弱的摔倒在地上,手伸过去探了下鼻息,发现她竟然停止了呼吸,众人大惊。
    宝生咏梦推开又惊又悲伤的众人扑上去做起了心脏起搏术,但似乎毫无作用。
    “够了!她已经……很累了……请你住手吧!”
    咏梦红着眼眶对此充耳不闻,她依然一下一下的按压着少女的胸口。终于在众人已经要上去拉开咏梦的时候,天空寺樱手指抽动了一下,片刻后睁开了眼睛。
    “……医生?”她虚弱的看向身边的咏梦,明白是对方救了她的性命。
    咏梦看着躺在地上身材纤弱的少女,眼泪终于止不住的掉下来,她伸手轻轻的抱起了这个年纪比她还小的“前辈”,安抚的拍了拍对方的背:“已经没事了哦!”
    “……嗯。”少女闻着医生姐姐身上传来的香味,疲惫却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咏梦感受到均匀的喷在自己脖子上的呼吸,抬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低下头轻吻了一下少女的头发。


3.宝生咏梦和剑崎光美的场合
    宝生咏梦揭穿了剑崎光美实际上是檀黎斗假扮的阴谋。而此刻真正的剑崎光美出现,由于joker的特性,游戏世界被强制性“洗牌”,也因此破坏了檀黎斗的设计。
    “真亏你能够猜到真相啊。”檀黎斗注视着宝生咏梦。
    少女毫不示弱的对视,解释道:“我没有见过真正的剑崎前辈,但是刚刚我们去厕所的时候,我在你后面去的厕所,厕所的马桶圈没有放下来,所以我开始怀疑你其实并不是女人。”
    檀黎斗:“…………”他压根没上厕所,只是进去装装样子,结果居然因此被误打误撞的咏梦怀疑了吗?
    一旁的剑崎光美心想:关于我变成joker以后不需要吃东西也不需要上厕所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可爱的后辈了。

   
4.剑崎光美和门矢士子的场合
    “滚出去。”一身黑衣的神秘女子摘下了墨镜,露出了精致的面容,嘴里吐出的话却带着冰渣一般刺耳。
    门矢士子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变身后的骑士一剑扫的摔在地上,少女在地上翻滚了两圈后,变身被强制解除。
    她头发乱糟糟的披散下来,嘴角破了一道口子,脸上沾满尘土,看起来狼狈不堪。
    与她产生鲜明对比的金色的骑士,铠甲上未染半分尘土,她踏着优雅的步伐走过来,抬脚踩上了门矢士子掉落在地上的相机。
    “像你这种家伙,根本就没有资格当摄影师。因为……你只会破坏这个世界而已。”
    虽然此刻门矢士子看起来狼狈的摔在地上,但剑崎光美并不会发丝毫的同情,她十分清楚现在这样只是因为对方失忆了罢了。躺在地上的女人,可是差点杀了五代……杀了空我的DECADE啊。
   

   
5.乾巧子和泊诗音的场合
    巧子终于明白自己才是需要消失的人,她躺在草地上晒着太阳,努力将世界的美好更多一点的刻印到心中。
    “其实我早就应该想到了,为什么启太郎的店里只有我一个人……那明明是他的店呀……”
    乾巧子眯着眼睛,像是自言自语。一边坐着的泊诗音眨了眨眼睛,开口说到:“我小时候,曾经见过Faiz,虽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有认出来,后来想起来的时候也不好意思再提起来……但是……”
    女警官伸出手握住了巧子的手,“你是我最喜欢的HERO。”
    巧子依然眯着眼睛没有睁开,她笑了笑,开玩笑一般的说到:“虽然很开心,但谁知道你看到的那个Faiz是不是我?说不定是木场也有可能啊。”
    “哎?Faiz是变身器可以随便用的吗?”
    “是啊,超不方便的。”
   

   
6.野上咲良和火野映子的场合
    映子看着Ankh和电车上的四个异魔神打闹,无力的叹了口气。
    感觉自己就像是养了一只不听话的宠物一样,好心累。
    同样在叹气的还有坐在他身边,脸上贴着纱布的小萝莉——野上咲良。她同时也是假面骑士电王的变身者。那四只正在皮的异魔神都是她的宠……伙伴。
    之所以是一副萝莉样,原因似乎是和时间错乱之类映子搞不懂的东西有关。
    映子其实是个隐藏的很深的萝莉控,虽然小孩子她都很喜欢,但对萌萌的小萝莉最没用抵抗力了。
    顺便说一句,小花虽然也是很可爱的小萝莉,但此刻对方正跳上桌子胖揍桃塔罗斯的。很可怕了!根本就是欺诈!
    与之相比,软萌萌、走路都会摔倒的良酱才是真萝莉啊!
    映子想到这儿,忍不住抱了抱身边的小女孩。
    好想带走啊……
    “映子小姐……快……快不能呼吸了……”
    野上咲良被迫埋胸,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在她昏迷之前脑子里想的是:映子小姐没有穿胸衣?

   
——fin——

这次真的没有后续了…吧。——茶冻2018.5.24

评论 ( 3 )
热度 ( 594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