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球连者/凤凰狮】当凤剑的时间再次流动后

我终于做了我最鄙视的一件事:写abo不开车

一篇非典型的abo文吧?设定是有性息素就有人要,没性息素的人不管是a还是b还是o都是绝缘体没人爱♂。

凤剑A,但因为凤凰球玉当了绝缘体于是老处男。

凤剑 x Lucky


  01.

  凤剑自从得到凤凰球玉之后,他的时间就被冻结了。

  也因此,他彻底的摆脱了性息素的感官世界,这实在不知道是否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时间冻结后,凤剑本身的荷尔蒙分泌停滞,身体不会再散发性息素,也闻不到性息素。他就像一个绝缘体,其他人对他再也没有性意味上的兴趣,他还没有尝试过和谁有过亲密的肉体关系,就已经像个失去了保质期的老头一样,失去了性吸引力,他可能要因此打光棍了。

  但也有好处。

  失去了各种性息素的困扰后,他的世界清净了很多。而且悠久的寿命带给他的是漫长的时间,他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

  原本短短百年的时光,完全不足以让凤剑学习他感兴趣的所有事情,但现在多出来的时间,可以做太多的事情。他兴致勃勃的开始把他少年时代曾经列出的表格拿出来,准备一件一件的去学。

  至于伴侣,对于时间冻结的他来说,已经没有必要了。

  难道学习不有趣吗?谈什么恋爱?

  时光就在凤剑的学习中缓缓流逝,直到后来被放入胶囊中沉睡,凤剑大总统依然是个沉迷学习的老处男。


  02.

  从沉眠中苏醒凤剑,脑子还没怎么清醒。他本能的提着剑攻击了不明来历的陌生人。

  但……奇怪?他好像感觉到了性息素的味道。

  他停下了动作,有点疑惑。

  对面的青年也跟着停下了逃跑的动作,抱着手里一个白色的罐子像是要用来防卫。凤剑用剑敲了下对方手里拿着的罐子,罐子立刻掉在地上砸成了碎片。

  凤剑撩开了额前过长的头发,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名字?我叫Lucky……”

  “Lucky吗?”凤剑收回了要手中的剑,思考了几秒钟后说道:“Lucky,和我结婚吧。”

  “啊?”

  这次求婚非常失败。

  倒不是说Lucky拒绝了(当然他也没同意),而是旁边的三个陌生人在他等待Lucky答复的情况下攻击了他。

  结果居然这些人都是拥有球玉的九连者。而且,Lucky居然也是九连者。这到是一个好消息。

  要知道,被球玉选中的人,先不论个性如何,起码都不是坏人。身为传说中的救世主,如果结婚对象是个坏人,那还是有点糟糕的——凤剑对相爱相杀这一套并没有什么兴趣。

  既然同样都是九连者,那么起码三观是差不多的。也拥有共同的话题。结婚后可以一起去拯救宇宙什么、一起当救世主什么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至于为什么会对第一次见面的Lucky求婚?这是因为凤剑发现竟然能闻到Lucky身上的性息素味道!

  这简直就是个奇迹!不赶快抓紧机会求交往怎么行?

  虽然嘴上说热爱学习情愿当单身狗,但其实凤剑还是挺想要摆脱处男身的。既然能闻到对方的性息素,味道又那么好闻,那么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吧?

  当时的凤剑就单纯的这样的直线思考而已。


  03.

  在之后变身凤凰士兵,打完满布天空的杂兵后,凤剑才发现实际上并不是Lucky本身有多特殊让他能闻到性息素,而是他自己的感知已经完全恢复了。

  看来是因为三百多年前那一战凤凰球玉的力量用的太多,不死之身的状态已经消除了。在他从沉睡中被修复苏醒后,他被冻结的时间也重新流动起来。而原本停滞的荷尔蒙也再次运作起来,对性息素的反应当然也再次回来了。

  所以他也察觉到一个很尴尬的问题——Lucky是个Alpha。

  哎……看来是因为他睡了太久,一觉起来刚刚恢复感知,所以混乱中才搞了乌龙。

  就好像是当了瞎子太久的人,突然恢复视力,会难以掌控距离感。凤剑刚刚恢复了对性息素的感知,也变的对性息素的种类难以判定。

  只是单纯的觉得Lucky很好闻,所以没有思考太多……

  前·宇宙联盟总统后知后觉的感到了丢脸。


  04.

  再后来凤剑正式搬去了猎户号以后,专门为了这件事私下里找Lucky又正式的道了歉,并且解释了前因后果。

  “啊,原来是这样。”Lucky用手指挠了挠脸颊,“不用在意,反正我也已经不生气啦。”

  他笑着打开了一扇门,里面是已经简单配置了生活用品的单人房间,这是为了凤剑而准备的。

  “这就是我的传说中的卧室吗?还要麻烦你带我来,谢谢你Lucky。”

  “只是普通的房间而已……”Lucky对这个人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加上“传说”前缀的说话习惯已经无语了,他将凤剑推入了门里,“快休息吧。”


  05.

  被凤剑求婚的时候,Lucky一瞬间惊的话都说不出。

  第一反应:糟糕被发现了!

  第二反应:死不承认!

  第三反应:干脆说明白算了,反正大家都是我的同伴。

  后来凤剑的表现又不像是知道了什么,甚至还言语刻薄的对待自己,似乎完全忘记之前还对自己求婚过。

  Lucky在为了那些争锋相对的话生气的同时又心里松了口气。

  虽然也不是故意要隐瞒,但九连者的大家都是Alpha或者Beta。为了旅行方便就注射了长效型的抑制剂的Lucky就更加难以说出,自己实际上是Omega的事情。

  九连者的大家似乎都对凤剑那次求婚的事情理解为是毒舌的某一种表现形式,Lucky也曾经这么认为。

  但在得知凤剑真正的个性其实是一个温柔的好人后,就又觉得他并不会拿这样的事情来讽刺攻击别人。

  在听到了凤剑的解释后,Lucky才算真正放下心。原来是这样,所以只是一个误会和巧合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Lucky在庆幸的同时,又有点微妙的失落。

  假如凤剑知道自己其实……那么那个求婚还算不算呢?虽然他一定是不会接受,但实际上人生第一次被那样直白的求婚还是对他有着很大的冲击。

  不过,再求婚之前,首先要先告白然后交往吧?

  Lucky想到这里,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凤剑这个家伙,人际交往的常识匮乏到了可怕的地步,会干出这样的事情太正常了。


  06.

  “Lucky!等一下!”

  身后突然又传来了滑动门打开的声音的时候,狮子座的战士就停下了脚步,果然是凤剑又有什么事情要找他吗?

  Lucky疑惑的回头看向声音的主人:“怎么了?”

  “那个……我还有个问题……一个传说级的问题!”

  青年脸色有点红,似乎是在斟酌着措词,在Lucky催促的目光中,他终于下定了决心一般的抬起头直视着Lucky的双眼。

  “你对AA恋怎么看?我是说,假如我还是觉得我喜欢你……你……你愿意考虑一下吗?”


  

---fin---

凤凰狮这cp真的好好吃哦!虽然我自己写的我是吃着没啥感觉,但希望你们吃的开心!

2017.10.22--茶冻

评论 ( 22 )
热度 ( 370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