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骑士套餐

此主页所有文章【谢绝站内站外转载】,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专注特摄片100年!
CP声明:
战队相关:红战士总受
来打相关:一骑(即男主)总受
牙狼相关:黄金骑士总受
此LOF由两个相互抱团取暖割腿肉互喂的小伙伴共用!

【球连者/凤凰狮】救世主大人的灵魂伴侣

各同人圈写烂的一个灵魂伴侣au,拿来用用应该没人介意吧?

凤剑(凤凰士兵)x Lucky(狮子红)

凤凰的年龄是我按照演员来写的。实际上原剧里这人的年龄并不重要了。

  01.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命定的灵魂伴侣,但凤剑可能是全地球唯一一个没有灵魂伴侣的人了。

  他检查了浑身上下每一寸皮肤,包括被头发覆盖的头皮,都没有找到哪怕一个笔画或一个字母。

  灵魂印记总不会刻在内脏的对吧?没有印记也有其他的可能——对方没有出生,或者对方已经死亡。可实际上世界为你匹配的最佳的恋人,是在这世界上你必定有可能有机会相遇的人,所以绝没有人的印记真的会显示一个你注定无法触碰到的存在。

  凤剑18岁的时候给自己确立了人生的目标——要到宇宙去,而他那时候全身依然干干净净的没有一丝一毫要出现印记的征兆。

  33岁的时候凤剑终于坐上了火箭,从遥远的宇宙中瞭望地球。

  那时候他已经很久没有关注灵魂印记的事情了,但那时候透过玻璃看着那颗他出生的星球的时候,他又忽然想起了这件事。

  “也许那个人,并不在地球。”

  宇宙那样的宽广,人类在地球上所见到的星星可能是数十万年之前的光辉,在遥远的太阳系之外的世界,一定还有其他的类似地球一样的有着生命的星球。

  那么也许“那个人”就在那些星星中的某一颗上,也许就像自己一样,这一刻正看着星空。

  02.

  “喂!俄里翁!本大爷我有恋人了!”

  “啊?”猎户座的战士擦着手上的武器,边抬了抬眼皮。

  “看这个!原来已经出现了!我完全都没发现!”

  凤剑一边说着一边把袖子撩起,把手臂凑了过来:“快帮我看看上面写了什么?”

  俄里翁不得不捧个场的探过头看看,他皱了皱眉,“这好像是宇宙通用语?”

  “是这样吗?”凤剑一屁股坐到了猎户座战士的身边,“那么说,果然是外星人了啊。”

  “……在我眼里你也是外星人。先不说这个,你这个印记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一般印记出现的时候都会发出灼热的感觉,之前你都没发现吗?”

  “完全没有。”凤剑摇摇头,“对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是名字吗?”

  俄里翁眼神有点诡异的游移,“不是名字,大概是……你未来恋人会对你说的一句话吧……”

  “什么话?”

  猎户座的战士拍了拍凤剑的肩旁,什么都没说的离开了。

  03.

  后来凤剑终于搞明白俄里翁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了。

  因为他自己去学了宇宙通用语,搞明白了灵魂印记的意思。

  “我来成为你的盾。”

  这句话理论上来说并不是那么的常见——如果是其他人。

  而因为俄里翁这个猎户座战士的护盾能力,凤剑无数次把俄里翁形容成他的“盾”。也因此其他的同伴们,偶尔也会调侃的说要成为凤剑的“盾”。

  这简直……太糟糕了……

  在凤剑的灵魂印记的内容被众人知道后,几乎每个认识他的人都跑来对他说了这句话。

  俄里翁这家伙,居然有着和外表并不相符的八卦之心。

  04.

  “至少范围还是缩小了。”库埃鲁波安慰着他的好友,“要知道宇宙里还有很多偏远地区并不使用宇宙通用语的,那些地方就可以排除了。”

  凤剑叹了口气:“那也还有好几个星系都用呢……”他躺在草地上望着夜空,这颗星球的气候和夜景与地球很相似,这让他很喜欢看夜空。

  库埃鲁波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坐在旁边绞尽脑汁的想着安慰的话:“现在剑已经成为了宇宙联盟的总统,只要把全宇宙的通讯都建立起来增加沟通,那么总有一天能见到的。”

  凤剑正摸着手臂上的那段印记。已经学会了宇宙通用语的他,依然惊叹于这段文字的优美形态。

  “对了库埃鲁波,宇宙通用语的来历你知道吗?”

  “知道哟,那原本是狮子座星系中央星球的语言,曾经狮子座的某个帝国非常强大,征服了大半个宇宙银河系。但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原来如此,所以他们的语言成了宇宙通用语吗?”

  这真的很厉害,要知道光是地球上就有数千种独立的语言,但这个狮子座星系却把他们的这种语言推广成为了宇宙通用语。俄里翁的妻子居然出生于这么厉害的地方吗?

  05.

  时光流逝,300多年过去了。

  凤剑从时空胶囊出来的时候,第一眼注意到的人就是Lucky。

  但那时候事情紧急,没有多余的时间说话,凤剑就提着盾剑去清理敌人了。

  说实话,第一印象挺好的。

  虽然以凤剑的阅历——即使不算上他沉睡的这333年,在他的眼里,这个狮子红天真单纯过了头。

  但没办法,Lucky长的可爱,完全就是他的那盘菜。

  年轻人的皮肤看起来很好,又白又嫩。细腰长腿,宽肩窄臀。而且生气的时候,眉毛微微皱起,眼睛却亮晶晶的,非常漂亮。

  完全就是凤剑喜欢的类型!

  不过可惜了。对方却对他的印象不太好。

  凤剑心里耸了耸肩,而且对方还是个小孩子。虽然长的可爱,但他对小孩子是没什么兴趣的。

  库埃鲁波这个小孩就让他操心够久了,结果那死孩子还丢了自己的小命。沉睡了333年后的凤凰完全不想再带一次小孩。

  06.

  被Lucky训斥的时候,凤剑微微有点诧异。

  在333年前,不论是以他宇宙联盟总统的地位,还是凤凰士兵的实力,从来也没有人会抓着他这样骂。但最近已经被这个狮子红骂了几次,他甚至有点习惯了。

  但这一次和之前不同。

  这一次Lucky之所以生气,是因为担忧自己的性命。是出于一种关心和爱护。

  他被骂的有点呆,又有点感动。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反应。

  “……但是……你给我记住了!我是会战斗的盾!”

  Lucky抓着凤剑的领子,眉头深深的皱起,清澈的眼睛怒视着凤剑。被放开了后的凤剑微微后退了一步,一瞬间感到心跳加速,他侧过头,不敢在直视着狮子座战士的眼睛。

  07.

  凤剑确定自己喜欢上Lucky了。

  当然他绝对不是因为被骂了才喜欢上对方。

  而是……他的视线开始无法离开对方了。

  Lucky是说话也好、笑也好,吃饭的时候、听着广播的时候,战斗的时候、趴在桌上睡着的时候……

  他都一直默默的看着,越看越觉得对方实在是太可爱、太好了——他实在是找不出什么合适的形容词,第一次感觉自己的语言匮乏。

  虽然从年龄上来说,差距有点太大。但毕竟自己被凤凰球玉选中后,外表的年龄就一直维持在当年,并且沉睡的333年的时间也可以忽略不计。总体来说还是和Lucky挺相配的对吧?

  至于那个素未蒙面的灵魂伴侣,管他的。反正都几百年过去了,说不定对方早就死了。

  08.

  但Lucky的灵魂伴侣肯定还活着。

  在有意无意的确定Lucky身上有印记,且还没有找到灵魂伴侣后,凤剑有点烦这个灵魂印记了。

  Lucky身上的印记不是自己。不然按照Lucky的性格,绝对没有办法在自己面前维持掩饰的这么完美。他的态度只能说明,他的灵魂印记不是自己。

  这让凤剑有点失落,老实说他还期望过Lucky就是他的灵魂伴侣——鉴于Lucky也说过要成为自己的盾。

  到底为什么要有灵魂伴侣这种鬼东西?自由恋爱不好吗?

  凤剑又叹了口气。

  09.

  回到过去又见到了他过去的战友俄里翁的时候,一方面凤剑挺高兴的,另一方面又挺尴尬。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打败的敌人,结果顺顺利利的活到了333年后又搞的腥风血雨。这可真丢人。

  在看到Lucky和俄里翁产生能量共鸣后,凤剑觉得更尴尬了。

  他已经猜到了Lucky是俄里翁的后裔——曾经读过的文献记载只有有血缘关系的人才会产生这样的能量共鸣。

  10.

  Lucky差点死掉。

  假如没有凤凰球玉,Lucky真的会死。凤剑握着凤凰球玉的手微微发抖。Lucky被救回来了,但他的朋友俄里翁却死去了。

  猎户号正在进行时空跳跃,距离回到正确的时间的地球还有一段时间。

  凤剑便在船舱内闲逛,逛着逛着来到了设置了瞭望窗的走廊。猎户号外的风景此刻可是难得一见。犹如极光和星辰揉杂在一起,光与光互相交融着扭曲着又在窗外飞速后退。猎户号就在这些光中穿梭着。

  “这比星云还有趣。”背后一个声音响起。

  凤剑微微笑起来,拍了拍身边的地板。Lucky顺势的坐到了他身边,“斯帕达做了咖喱,你不去吃一点吗?”

  见凤剑摇摇头没有说话,Lucky也沉默了下来。

  过了片刻,凤剑突然开口:“俄里翁是我害死的,假如我没有带着你们穿越时间……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你能得救,你没有死……”

      ”剑……“

      ”……幸好你没有死。“俩个人四目相对,但凤剑只是片刻就转过头,切断了这段对视。

  Lucky舔了舔嘴角似乎想说什么,但犹豫了下,却突然凑过去双手环抱住了对方。

  “Lucky?”凤剑惊的愣在了原地。

  Lucky似乎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快速的问到:“剑,你的灵魂伴侣的印记写的是什么?”

  凤剑不知所措的不知道是回抱还是回抱的双手微微一顿,因为Lucky突然解开腰带!

  凤凰座的战士顿时脸红的话都讲不清,想说回房间去,但结结巴巴的说了几次都没说清几个字。

  而Lucky解开腰带后到没有别的动作,只是稍微改变了下坐姿,将裤子往下褪了几寸,露出了小腹上的一串印记。

  凤见看到上面同样是宇宙通用语的字迹:“救世主”。

  原来Lucky的印记在小腹接近大腿的位置,这可真是足够隐蔽的位置。

  Lucky脸颊也有点发红,他默默的把裤子拉回去,扣好了腰带。

  “剑觉得这个印记……是谁?”Lucky歪了歪头,目光直视他。他似乎很镇定,但仔细看就能发现睫毛正微微的颤动。

  凤剑这一次没有逃避对方的目光。他侧身拉着对方搂住,下巴靠在Lucky的肩膀上。

  “拯救世界的救世主……当然是本大爷啊。”

  

--fin--

斯汀格:还有可能是我啊!

2017.10.20   ---by:茶冻

想的时候觉得可萌了,然而写出来就干巴巴。抱头痛哭!😭

评论 ( 10 )
热度 ( 481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过的骑士套餐 | Powered by LOFTER